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盘锦市经信委转发省工信委 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经信局、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经发局:

  现将省工信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辽工信企业〔2017〕67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与驻盘高校做好衔接,组织中小企业与驻盘高校做好对接。

    联 系 人:刘娜  惠刚

    联系电话:2834861

    电子邮箱:pjzxqyk@163.com

        省工信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zip

文件类型: .zip 省工信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的通知》.zip (3.10 MB)

盘锦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4月1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7万吨/年硫磺回收项目公示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用海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