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鑫诚集团考察交流

  4月19日,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詹雪江一行到访鑫诚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长江,副总经理黄景胜等热情的接待了考察组。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以盆栽花卉和绿化苗木等观赏植物的新品种选育扩繁、新技术开发应用、新产品生产销售、新作品示范推广为主业的科技型股份制企业。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引领、推动中国花卉园艺和园林绿化的产业化、现代化进程,追求成为中国民族花卉产业的旗手。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花卉生产示范基地”、“中国管理学院奖十佳创新企业奖”、“中国生态小康建设十大贡献企业”、驰名保护、“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詹雪江一行先后来到东桥景观工程、赤蓬岛绿化工程、含章湖项目、鸭舌岛湿地公园等项目现场,副总经理黄景胜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情况。现场考察结束后,詹雪江一行参观了集团党建主题教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员工活动中心,高度评价了鑫诚集团围绕企业发展,在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集团总经理孙长江对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詹雪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绿化工程、监督管理、施工建设、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深化合作领域的共识。双方表示,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人居环境讲堂走进辽东湾
下一篇: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五· 一”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