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中国人居环境讲堂走进辽东湾

ccc.jpg

  4月23日上午,中国人居环境大讲堂走进辽东湾新区。这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此次大讲堂的主题为“房地产绿色发展及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围绕这一主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刘琳、我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刘东卫分别以《2017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与政策分析》《装配式建筑在我国的发展与实践》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从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的宏观层面为与会代表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听了专家的讲座,辽宁鲲鹏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说:“新型的绿色人居环境值得我们关注,今天专家讲的装配式建筑是发展的趋势,以后我们也会逐渐推行这种绿色建筑模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鑫诚集团领导调研含章湖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鑫诚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