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诚集团领导调研含章湖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4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长江对含章湖所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师(副)、企运专干以及相关成员陪同调研。
  在含章湖游艇俱乐部、房车营地、地球村及蒙古包等项目现场,孙长江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对项目设计、功能布局、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结束后,在含章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上,副总工程师周洪元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问题做汇报;项目前期部部长王鹏对项目设计推进情况及问题做汇报;企运专干彭相国对项目询价采购情况做汇报;各分管领导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孙长江指出,含章湖工程项目是集团今年打造旅游品牌的重点工程项目,上级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情况,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尽职尽责、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动含章湖工程项目建设。他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要通力协作,经常性深入一线项目现场,查摆问题,做好协调解决;二是副总工程师周洪元要全面掌控项目,倒排工期,做好衔接调度;三是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提高重视,根据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四是要做好询价采购工作,确保工程进度;五是对影响项目手续办理的重大问题集中精力研究解决,跟踪督办,全力加快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湿地保护条例》5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 中国人居环境讲堂走进辽东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