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荣兴街道开展“书香进社区 全民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

  随着 “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全国上下掀起一股读书的热潮,在4月23日上午,荣兴街道佟家社区在向海明珠小区内开展了“书香进社区,全民读好书”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读书,我进步,我读书,我快乐”为主题,利用社区图书室的教育资源,积极向小区居民推荐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法》、《劳动法》、《道德经》和《论语》等一系列国学和法律法规书籍,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在宣传读书现场,工作人员张贴了《倡议书》和宣传单,热心的与居民们讲解读书的好处,并推荐分享优秀书集。

  此外,为了方便小区居民读者,佟家社区将社区图书室的书供居民借阅,努力打造书香社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从而引导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学习型社区的文化建设,提升了居民文化素质,并拉近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距离。

荣兴街道佟家社区:赵丹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荣兴港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下一篇: 《盘锦市湿地保护条例》5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