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荣兴港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4月26日,盘锦港荣兴港区#105、#106通用泊位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当天,验收组认真听取了该工程项目档案的编制、管理及收集整理工作情况汇报,根据《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和交通运输部《水运建设项目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对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的完整性、系统性情况进行抽查,并查看了档案管理现场。最后验收组认为,盘锦港荣兴港区#105、#106通用泊位工程档案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发挥了良好作用,能够满足项目运营、维护、管理的需要。经验收组集体研究,同意盘锦港荣兴港区#105、#106通用泊位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书记高科调研田庄台镇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荣兴街道开展“书香进社区 全民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