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辽宁省45个县级财政实现与乡级的视频联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539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两基”建设,不断提高基层财政的信息化水平,省基层办在2015年帮助全省县区与市级财政实现视频联网的基础上,2016年又帮助45个县级财政实现了与所属乡级的视频联网。这是我省财政部门首次运用软件系统实现视频联网。经过2017年1月19日的联调测试,该系统视频、音频运行良好,受到基层财政的一致好评。

  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全省财政系统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行政开支、推进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极大地方便了全系统联系工作、开会、座谈、培训等。二是使现有硬件得到充分利用,节约了开支。三是配合公车改革,减少了为开会而长途奔波的劳累,提高了效率。很多地区还将该系统作为县级政府与乡镇政府的视频会议系统,提高了利用率,避免了重复建设。

  到今年3月末还将有44个县级财政应用该系统。届时,全省除大连外的90%县区都将实现视频联网。

                                                                            转自财政部官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