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织5名博士后出站答辩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559

近期,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4次组织了邢维全、章宏灿、王伟兵、王春飞、赵琛共5名博士后的出站答辩。博士后合作导师、有关实务专家和院校专家出席了答辩会,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姜江华所长主持了答辩会。

他们答辩的研究报告题目分别是:《经济责任审计问题研究》,《审计云平台若干关键技术研究》,《审计监督促进财政体制深化改革》,《国家审计理论体系研究—基于国家治理的视角》,《审计数据综合应用研究—针对大规模集中审计数据的整合和挖掘》。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专家针对博士后出站报告的选题意义、创新点、分析框架、方法技术应用、研究结论准确性、遣词造句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业绩。经答辩委员会专家闭门讨论,同意5位博士后出站。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