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辽东湾新区实现 权力运行关键环节审计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375

         上半年,辽东湾新区审计局围绕新区中心工作,以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和财务审计为重点,全面开展审计工作。

坚持对政府投资项目事前、事后的严格审计。通过招标控制价审计加强了源头控制,提高了投资效益,规范了项目管理。通过结算审计,深入现场实地勘察、测量,有效节省了资金,降低了成本。

新区审计局在开展工程项目审计的同时,也开展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秉承离任必审的原则,对新区内领导干部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任期内经济事项决策情况、重大财政资金安排和重大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等重点“板块”进行审计,实现权力运行关键环节的审计全覆盖。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