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辽东湾新区“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扎实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391

       当前,项目工作部主要围绕构建高效推进以项目化抓落实有效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体制机制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以“解难”为目标,在加紧完善自身职能和服务能力建设的同时,全面介入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推进进程。

       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项目工作部陆续开展与“联合办公室”和各市直小分队的对接,已实现联合办公室、各市直小分队与项目工作部的信息实时共享,并将最新的推进情况相互补充完善,部门的职能作用初步显现。目前,已完成推进辽东湾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由市编委办研究起草并印制下发了《中共盘锦市委办公室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辽东湾新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方案(的通知)》(盘委办发〔2018〕74号),此项工作准备进行验收销号或转为长期跟进。

       下一步计划引入数字化管理手段,搭建集项目调度、项目统筹、问题反馈、各层级责任人即时联络功能于一体的的综合信息平台,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无缝衔接,保证各重点项目调度不受环境和时间限制,有效提高项目推进效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