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东湾新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日前,新区商务科技部对域内的加油站和酒店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伯奇加油站、仲景加油站、海滨加油站、荣兴加油站、柏栎酒店、速8酒店、馨逸酒店、金港商务酒店等8家企业,检查中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修订及演练记录、日常安全巡查记录、设备维护记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进行现场重点检查。检查组在每家企业检查后逐条逐项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对大检查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建立明晰的隐患整改台账,迅速逐一整改、逐一消除。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业主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完善各项安全责任制度,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面保障新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提升了生产、安全和技术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推动企业员工熟练掌握岗位安全操作技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 中国客车出口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