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精细化工区再添两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910

  中化新网讯 4月12日,在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园区举行的精细化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珠海横琴思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万吨/年金属表面处理新型环保材料项目、山东科信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0吨/年KMMT锰基汽油抗爆剂项目入驻园区。

  据了解,珠海横琴思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金属表面处理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山东科信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精细化工产业,主要产品领域为炼油催化助剂、炼油添加剂产业化等。此次两家企业成功入驻,使园区高新技术和高附加值产品的转型之路再进一步。

  园区管委会主任张野表示,近年来,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依托精细化工孵化基地,重点培育发展表面活性剂、电子化学品等新领域精细化工产业。“精细化工发展一定要有研发做支撑,目前园区成立了3家石化产业研究院,吸引多家世界500强及国内精细化工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已经实现高新技术和高附加值产品的成功转型,项目入驻率达到100%。”张野说。

  此外,为吸引大量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园区开展主动的“妈妈式”服务,探索建立“管委会+公司”模式,成立物业管理、污水处理等有限公司,为企业解决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日常管理事务,确保全方位服务。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实行一周一调度,随时掌握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