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概况 >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

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轻烃综合利用项目

项目一期投资172亿元,主要生产目前国内市场紧缺的聚烯烃产品,预计2019年底建成。未来,集团还将规划建设芳烃生产项目,实现石化全产业链原料供应。

宝来集团与利安德巴赛尔公司计划合作建设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二期,双方各以50%的股权比例设立合资公司,计划投资306亿元。包括一期拓展项目ABS、一期装置产能瓶颈突破性改造,以及二期采用利安德巴赛尔独有顶尖技术的产业链延伸和塑料回收项目。

“十四五”期间内合资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辽东湾新区将成为全球石化规模最大、产品质量最好、生产技术最优、科技含量最高的聚烯烃产业基地。将彻底改变辽宁省“油大化小”的石化产业现状,有力带动全省石化产业向规模化、绿色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为助推盘锦成为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供应工程项目
下一篇: 台湾长春企业集团盘锦化工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