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申请引进人才认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31

用人单位引进人才,需对人才进行认定的,需填写《盘锦市人才认定申请核准表》、《个人诚信承诺书》,同时提供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落编通知单)、社会保险缴费凭证(柔性引进人才除外)、户籍证明(含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含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证明(职称证、荣誉称号证明、发明专利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能证明自身情况的相关材料)。申请认定柔性引进人才的,还需出具短期服务或兼职协议、在盘参与的项目情况简介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除第一项外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及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收到相关材料后,将按照《盘锦市人才分类标准》(盘引才组发[2016]1号)文件规定,由县人才经办机构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报市人才经办机构复审,复审通过即完成对人才的认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