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辽东湾新区首座综合性服务场所——鑫诚综合商厦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823

鑫诚综合商厦是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座大型综合性零售企业,总建筑面积为12566㎡。座落于荣兴向海明珠小区西侧,毗邻荣兴长白民俗街,周边交通便捷。
鑫诚综合商厦以“初心励志、惠顾民生”为发展蓝图,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基于“农+超”模式运营,内部三层,一层以农贸市场为主,配合餐饮小吃等业态经营。二层为大型超市、儿童娱乐、服装鞋帽、床上用品、日用百货等,三层规划为餐饮宴会厅,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综合商厦一、二楼已经进入试营业状态,坐落于商厦一楼的农贸市场结合业态需求,科学合理划分果、蔬、肉类、海鲜、干货、熟食等多种类分区。管理办公室、农产品快检室、便民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在充分保证百姓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建立可追溯体系,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全力为广大居民打造优质放心“菜篮子”。 农贸市场民生工程作用在这里得到了充分体现,现代化的农产品快验设施,更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鑫诚综合商厦的建设与运营为众多民营者创造商机,满足了区域内消费者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式”的生活需求,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未来,伴随着全面投产和运营,鑫诚综合商厦将与长白民俗商街相互形成集客效应,进一步提升当地服务业配套水平,为辽东湾区域集聚商业活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