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52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实际工作中,国家税务总局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迅速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开展便民办税行动。他们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积极提供政策保障,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压力,为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提供了坚强后盾。

政策有力度、落实有保障,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福利,在生产端节约了资金流,实实在在减轻了复工复产压力。据介绍,网上办税高效又安全,纳税咨询随时服务,部分涉税事项可以容缺后补办理,企业可以轻装上阵、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