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公告

因道路交通管理需要,我大队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新增6处交通岗、4处区间测速设备、1处固定测速设备,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包括超速、闯红灯、非法变道、逆行、压线、违法掉头、大货禁行、占用非机动车道、越线停车、不礼让行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驶员开车不系安全带(包含副驾驶乘坐人员)、吸烟、接打电话,现将地点公告如下:


一、新增6处交通岗地点:

1、桂江路/香山街(桂香岗)

2、九江路/香山街(九香岗)

3、桂江路/府前大街(桂府岗)

4、九江路/府前大街(九府岗)

5、融江路/庐山街(融庐岗)

6、博物馆路/文笔山街(博文岗)


二、新增4处公路区间测速设备地点:

设备功能:检测机动车通过两个测速点时的平均速度。

1、G102京抚线(原305庄林线)571公里673米至580公里492米(甜水管庄至胡家路段),区间里程8.819公里,限速值为80km/h。

2、G102京抚线(原S102沈盘线)601公里917米至610公里867米(得胜街道大仓村至浩业化工路段),区间里程8.95公里。限速值为70km/h。

3、S320大养线(原S308大锦线)56公里2米至61公里981米,区间里程5.979公里,限速值为70km/h。

4、S213库盘线(原S211库二线)232公里101米至237公里706米,区间里程5.605公里,限速值为60km/h。


三、新增1处固定测速设备地点:

新于线0公里500米处,限速值为60km/h。


四、本公告将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正式启用。原公告用于道路测速设备点位与本次公告不相符的,以本次公告为准。


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按照交通标志限定速度安全行车。


特此公告

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4月2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五一”出行安全吗?开学后要注意什么?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权威回答!...
下一篇: 贴心防“疫”,安心入住——鑫诚翠霞湖宾馆即将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