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消费券马上来啦!还有多项优惠措施,快去买买买

小伙伴们

你们是否羡慕过

别人家的消费券?

是否也期盼过

在微信朋友圈

晒消费券的那一天?

现在

咱盘锦的消费券

也要开始发放啦!

“五一”之前

市商务局携手

辽宁银联及各商业银行

将在全市投入

价值不少于200万元的消费券

登陆“云闪付”APP

在首页“奖励中心”就可领取

这个“五一”小长假

快去买!买!买!

领到消费券怎么用呢?

百货、正餐、住宿等行业消费券为20元/张,消费100元即可使用;超市、便利店、轻餐等行业消费券为10元/张,消费20元即可使用。市民获取消费券后,在百货、餐饮、住宿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以及疫情期间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的超市、药房、便利店等重点市场保供企业用云闪付支付,即可获得立减优惠。

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辽宁分公司推出商业消费提振计划、商户手续费减免计划、商家信贷扶持计划和商户线上销售及营销平台支持计划等专属支持服务和多项优惠措施。

商业消费提振计划

市商务局携手辽宁银联及各商业银行在全市投入价值不少于200万元的消费券。

商户手续费减免计划

2020年全年,针对符合条件的单笔1000元以下的银联交易(含非接、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等),实行手续费四折优惠,减轻各类企业经营压力;2020年5月31日前,经确认的重点企业,由银联商务辽宁分公司收单的商户,将获得云闪付APP交易手续费20%的补贴;面向小微商户,针对单笔交易金额小于100元的银联二维码交易,予以0.2%的交易补贴。

商家信贷扶持计划

辽宁银联组织协调辖内银行卡产业各方,全力为我市商贸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资金压力。其中,银联商务辽宁分公司将为中小微商户在“天天富”普惠金融平台上提供20万元到100万元之间的低利率融资服务,小微商户还可享受适当延期还款、免除滞纳金等政策;省内多家银行也为商贸企业制定了贷款展期、利率优惠、快速审批、先放款后担保等多种信贷扶持政策。 

商户线上销售及营销平台支持计划

辽宁银联全力支持辽宁省知名企业产品入驻云闪付APP线上商城,实现省内产品面向全国范围销售,并为企业提供线上产品营销推广渠道和精准营销能力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吉林、内蒙古联合决定:五一期间,这种车辆三地高速禁止通行...
下一篇: 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