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原料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原料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开,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信息公开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前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滨海大道西段(新宝来)查阅纸质版报告书。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项目建设区周边可能受影响的居民、相关职能政府管理部门以及其它有关单位。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从以上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并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发表对“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原料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相关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

评价单位: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欧赛斯环境与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人:张工

电话:0427-8808370

电话:0532-68972102

邮箱:wangchaopanjin@163.com

邮箱:328274434@qq.com

(5)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22日。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要发布!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医院可开展新冠肺炎血清抗体检测及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