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北大荒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近日,北大荒粮食物流有限公司组织本部及各下属公司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培养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中,为认真贯彻落实商贸集团统一部署及“安全生产月”要求,粮食物流组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培训,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一线人员上讲台等方式,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专题知识教育,大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专题教育。

同时,各下属公司积极配合,结合本地区、本公司工作实际,通过橱窗、展板、宣传栏,提示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标识,学习安全文件,安全大检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相应宣传活动;并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不断自检自查,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汇报。各单位清醒意识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促发展,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今年的活动着眼于推动各公司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开展,全员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清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以赴保障全年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公司稳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网信办等四部门启动“剑网2020”专项行动
下一篇: 辽宁发布域外疫情防控重要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