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东湾新区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6月18日,为了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全面做好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排查无症状感染者,减少疫情对新区的影响,经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邀请盘锦市人民医院专业核酸检测队伍对新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采取自愿的方式、运用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的形式,主要检测对象为6月1日之后离盘去过外地的;6月1日之后,接触过北京市、吉林省吉林市、辽宁省沈阳市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和其他确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新区各内设机构、产业园区管委会,市直各派驻机构、农发集团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

核酸检测在新区管委会一楼进行,检测采集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严格消毒后为新区96名机关工作人员有序采集了样本。因工作原因,当日无法参加检测的人员,将在盘锦市人民医院完成补检,全面满足愿检尽检要求。检测结果出来后,将逐一反馈给本人及新区管委会,确保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能安全上岗,安心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进一步拓展粮油深加工产业链条——盘锦鑫海源生物年处理10万吨植物油副产品综合利...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千名民警进万家 万名党员反电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