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辽宁北大荒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近日,安全生产月活动已过去一半的时间,辽宁北大荒物流有限公司在此期间积极落实、积极整改,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有了显著的成效。


辽宁北大荒物流公司完善了安全生产制度,在公司现有的安全制度上结合实际进行了细节完善。专职人员做到了定期检查公司园区、办公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汇写安全检查记录表。目前辽宁北大荒正在实施6栋立筒仓机电工程设备及仓储设施安装项目,此项目更需要加强安全管理及人员的安全,公司综合管理部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安全例会,根据项目进展开展符合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6栋立筒仓机电工程实施现场)

                                                              

                                                           (安全记录检查表内容)

辽宁北大荒将继续项目建设安全跟进,做到早发现早防范。计划月底之前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实操。始终秉承着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公司及员工的安全进行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专职消防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下一篇: 教育部发布高考最新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