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一封感谢信

近日,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收到一封来自大连中铁外服公司盘锦分公司的感谢信,感谢税务干部对企业的贴心服务和大力支持。

该公司在感谢信中提及在办理分支机构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申报系统无法正常填报问题,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亲自上手多方咨询,对报税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反复查验,逐一排除,终于帮助该公司提前完成税款的申报和缴纳。该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新区税务局吴涛和刘岩松两位同志在疫情期间特查特办、不辞辛劳,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让纳税人深感温暖。

这仅仅是盘锦辽东湾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该局以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新时代岗位学雷锋活动,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涉税服务,受到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好评,该局荣获2020年辽宁省税务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做足万全准备,迎接汛期大考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进一步拓展粮油深加工产业链条——盘锦鑫海源生物年处理10万吨植物油副产品综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