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商务部发文推广江苏省23条稳外资新措施

6月4日,商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广江苏省23条稳外资新措施的函》(商办资函﹝2020﹞200号),将江苏省政府近期推出的23条稳外资措施,印送全国各省(区、市)参考借鉴。江苏省23条措施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有助于对冲新冠疫情影响,稳定外资规模,提高利用外资质量。商务部发文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及今年以来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稳外资工作。

附: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广江苏省23条稳外资新措施的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北斗三号“收官之星”发射成功!对中国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下一篇: 北京本土新增降至个位数!此次疫情还会持续多久?专家给出一个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