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入驻新区全力协助域内企业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扶持域内中小企业发展,协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盘锦辽东湾新区多方沟通协调,积极推动恒祺集团与东北再担保公司的合资合作,全力协助域内企业破解资金难题,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协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发改委、原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等联合发起,财政部、中国进出口银行、东北三省一区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信用再担保机构,公司成立11年来,始终保持着AA+的信用级别,公司成立之初,就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中小企业增信分险为主要经营目的,着力协助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破解融资难题,大力发展普惠性金融,协助地方经济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截止目前,东北再担保公司的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东北三省一区,集团的规模和资本不断优化,预计年内公司资本金规模将达到45亿元。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入驻,将为新区域内存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必要的贷款融资担保服务,还将持续助力新区招商引资,为新区产业链条上下游中小微、高新技术等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平台,全力协助企业破解资金难题,积极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新区产业集聚,壮大新区产业集群,带动新区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同时,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金融管理团队、成熟的运营管理机制,还可为域内企业提供融资、结算、现金管理等一篮子综合金融服务,带动新区建立科学的金融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吸引国内高端金融人才来新区创业,全面提升新区域内的金融管理水平,加强金融人才储备,实现人才兴区的目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鑫诚集团置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联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做足万全准备,迎接汛期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