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诚集团置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联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6月22日下午,在鑫诚玉带明珠小区文化广场前,鑫诚集团置业公司结合集团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邀请辽东湾新区应急管理部、荣滨街道辽河社区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到现场指导演练。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联合演练活动。

本次联合演练活动共分为干粉灭火器灭火模拟演练、消防水龙带、水龙枪使用演练,应急逃生演练三个环节。演练现场,消防大队指导员王海洋对干粉灭火器的应用范围进行了讲解,并向大家展示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灭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随后,集团置业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讲解,对灭火器进行了实地操作。

干粉灭火器灭火模拟演练

消防水龙带、水龙枪使用演练

应急逃生演练

整个演练活动指挥得力,置业公司干部职工快速反应、衔接有序、密切配合,达到了应急演练的效果和目的。演练结束后,集团置业公司总经理吴希军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对小区物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此次演练活动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加强了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能力,促进形成了更为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进一步确保居民社区在火灾事故发生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疏散及灭火,有效保障广大居民百姓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鑫诚集团置业公司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连同辽东湾新区应急管理、荣滨街道社区等相关职能单位,不断提高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全力以赴抓好居民社区安全工作,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工作责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企业创新驱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水性表面助剂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下一篇: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入驻新区全力协助域内企业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