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高新区园区组织全员参加网上招商引资系列培训

为切实提高新园区每名工作人员的招商引资业务水平,掌握当前特别是疫情背景下的外商投资分析研判能力,高新园区积极向市商务局争取培训机会,组织部门全体成员线上观看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崔凡教授主讲的《疫情下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课程。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举办的招商引资公益大讲堂系列培训之一,大多采用专家网上直播授课、网上交流答疑的方式进行。

下一步,高新园区将继续保持与市商务局的紧密联系,珍惜每次学习培训机会,持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升全员招商业务素养,着力打造一支个个想招商、能招商、会招商、招大商的干部队伍,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推动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市长米金套到辽东湾 新区调研入海排放口溯源工作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化工 污水收集及水质监控系统工程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