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辽东湾新区开展2020年发展党员短期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辽东湾新区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辽东湾新区举办了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来自管委会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共5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专家进行授课,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主题,分别对党的知识、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做集中授课辅导。旨在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角度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全面加强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进一步检验和评判发展对象学习和培养情况,督促全体学员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推进新区成为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要通知!涉及离京来(返)辽人员!
下一篇: 辽宁北大荒物流有限公司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