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颂一行到新区调研

7月2日,辽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颂一行到辽东湾新区,就推进与宝来集团油品码头合作及盘锦港未来发展等开展调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徐颂介绍了盘锦港与宝来集团油码头的合作进程。他表示,通过前期交流合作,辽港集团对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对盘锦港的投入,加快推进与相关企业的合资合作,尽早落实集装箱码头建设事宜,积极推动与中储粮的粮食码头合作,彻底解决粮油产业运输难的问题,并以此推动港口功能进一步完善,实现港口能力能级快速提升,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力争实现3年内盘锦港集装箱周转量达到80万标箱,港口吞吐量达到7000吨的目标,早日跨入亿吨大港行列。

杨凯对辽港集团长期以来对域内企业的大力支持及推动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盘锦港在新区发展过程中起到的突出作用。他表示,新区在开发建设中充分享受到了港口资源红利,近年来临港产业发展突飞猛进,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建设正加速推进。新区将以油品码头合作为契机,持续依托港口优势全力推动开放发展,加速产业集聚。在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中,新区将全力当好企业“店小二”, 推进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主动作为,用最优质的项目服务,为盘锦港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新区将进一步加大与辽港集团的沟通交流,借助辽港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全力开创合作共赢崭新局面,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落实好国家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环保集团 董事长沈铁冬一行来新区调研
下一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到辽东湾新区 开展“七一”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