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宁省环保集团 董事长沈铁冬一行来新区调研

7月2日,辽宁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沈铁冬一行来辽东湾新区,就辽海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陪同调研。

在项目拟选址地点,沈铁冬一行认真查看了现场环境,详细听取了关于新区规划、选址地点周边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的汇报。沈铁冬一行就项目拟选址地点表示满意,对新区石化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项目有关情况进入了深度的交流。张继宽代表新区详细介绍了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基础设施配套和未来展望等情况。辽海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远鹏详细介绍了项目股东构成、项目基本情况和预计未来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双方人员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洽谈。

沈铁冬指出,盘锦市上半年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环保集团对盘锦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辽宁环保集团旗下多家单位与新区合作已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会后,集团将召开股东会对项目选址进行深入研讨,力争尽早得出结论。辽宁环保集团作为省内主营环保业务单位,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未来携手共同发展进步。

杨凯对沈铁冬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辽宁环保集团长期以来对新区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华锦阿美、宝来巴赛尔等一系列项目入驻,新区石化产业发展前景良好,通过双方成功合作的“二污”这个典型示范工程,新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辽东湾新区作为以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为核心的国家级经开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集输运优势,企业固废、危废处理、第三方环保服务等业务市场空间广阔,辽宁环保集团未来在新区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在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展开合作,新区一定全力当好项目管家,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与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下一篇: 辽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颂一行到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