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与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7月3日,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与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在盘锦港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仪式上,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段晓峰与盘锦港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彪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在多年形成的良好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本着“平等协商、长期稳定、合作双赢、诚实守信、资源互补”的原则,通过合资合作共同推进盘锦港油品泊位建设,满足腹地企业油品运输需求。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不仅提升了盘锦港的综合能力,为实现港区一体化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盘锦市打造世界级石油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做出了贡献。
此次合作是在辽港集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直接组织和全力推动下形成的成果,盘锦港将积极做好后续合作事宜的推进落实工作。

辽宁宝来企业集团副总裁龚鹏、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原料采购副总经理曲宝光、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刚;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丁明洋,企业管理部经理潘炳辉,第二分公司副经理鲍志宏、 王兴安、苗沐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产业配套能力
下一篇: 辽宁省环保集团 董事长沈铁冬一行来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