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诚集团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

近日,鑫诚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以案为鉴,以案说法,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树立廉洁自律干部队伍形象,为全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鑫诚集团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教育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把反腐倡廉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守底线”。影片通过揭露政治掮客的真实面目,以及对白恩培、秦光荣腐败分子的严惩,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抵御诱惑、立足本职,自觉维护干部职工队伍清廉、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7月10日,集团纪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干部职工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履职承诺书》,提醒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共同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汤方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下一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建院5周年系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