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汤方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工期、抢进度,提质量、增效益,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以实体经济做强做优支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

汤方栋先后来到英国威格斯1500吨/年聚醚醚酮材料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臻德化工10万吨/年废润滑油综合利用及润滑油加氢项目现场,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盘锦港拓宽型深水航道西防波堤1号纳泥区现场,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仓储项目施工现场,宝来巴赛尔轻烃综合利用一期项目中控室和辽宁宝来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装置项目现场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调研中,汤方栋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和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嘱咐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把耽搁的进度赶上去,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推动企业满产达产超产。

汤方栋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批示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大力度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突出抓项目稳投资的关键作用,促进企业稳产扩能增效,巩固上半年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努力争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盘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汤方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走企业、进工地、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全力以赴地稳企业、保就业,落实国家助企纾困政策,因企施策促生产、稳经营,要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岗位练兵制度,为推动盘锦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北京清华工研院副院长朱德权一行来新区调研
下一篇: 鑫诚集团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