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北京清华工研院副院长朱德权一行来新区调研

7月10日,北京清华工研院副院长朱德权一行来辽东湾新区就建设辽东湾新区化工产业创新和氢能产业创新基地事宜进行调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陪同调研。


 杨凯对朱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清华工研院对新区产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说,新区与北京清华工研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一些重大项目上开创了成功合作的先例。新区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具备良好的石化产业基础和完善的基础配套体系,宝来巴赛尔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入驻,加速了新区石化产业集聚,形成化工产业集群化发展,为化工产业发展和氢能产业基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产业基础。真诚地希望北京清华工研院能利用自身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加快推进与新区石化产业相关重大关键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朱德权感谢新区一直以来对北京清华工研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新区与北京清华工研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一些重大项目的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北京清华工研院将借助新区雄厚的化工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优势,借助东北地区现有科研院校雄厚的人才、技术储备,携手新区共同探讨化工产业创新和氢能产业创新基地建设事宜。下一步,工研院将加强与新区的沟通交流,着力开展更广泛的技术合作,助力新区企业攻克技术难题,同时双方将探讨在氢能开发利用、化工关键核心技术企业的孵化和资本化运作等领域的合作,让科技创新产业扎根新区,助力新区科技进步,以科技创新驱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 盘锦市全民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下一篇: 汤方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