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苯酐车间导热油炉回收PA-H/L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336

苯酐车间导热油炉回收PA-H/L技改项目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公告如下,敬请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公众参与,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要求。

一、建设项目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苯酐车间导热油炉回收PA-H/L技改项目

地理位置:盘锦辽东湾新区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建设性质:技术改造

建设内容:仅针对苯酐工艺的蒸馏残液,现有的处置方式是委托给有资质的单位处理,为提高热能利用效率,进一步减少危险废物转运的环境风险,联成公司拟在厂区内部对苯酐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蒸馏残液进行综合利用,即通过与导热油炉燃料天然气协同燃烧而回收其热值,以减少固体废物的排放量。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野  电话:15241728606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辽宁昌鑫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盘锦辽东湾新区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电话:15241728606

电子邮件:Ye.Liu@upczj.com


附件 公参意见表.doc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