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 召开“重强抓”工作推进会议

近日,辽东湾新区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新区承接的省市“重强抓”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新区在承接省市30项重点工作任务基础上,自加压力,围绕落实新区[2020]1号及中发[2019]37号、辽政发[2019]2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国开区考核指标及各部门(单位)自行梳理的年度重点工作,形成10个方面、167项具体指标、359条节点任务,截止到6月30日,已完成4项具体指标、132条节点任务,完成全年任务总量的36.8%。会议指出,深入开展“重强抓” 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落实的重要抓手,新区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沟通协调,以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落细,全面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新区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与市直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早研判各项指标任务的年度完成情况,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上下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二是全面聚焦各项指标任务的难点、痛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面保证“重强抓”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归档工作,确保验收有成果支撑。四是要克服畏难情绪,自加压力、自添动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发展动能加速集聚
下一篇: 辽宁新闻:全国首个液化烃专用泊位在盘锦获批临时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