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杨凯会见连云港中茂新材料有限公司客人

7月18日,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会见连云港中茂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祥一行,双方就本周四“云签约” 3000吨/年特种高性能功能添加剂生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杨凯对董淑祥来新区投资表示欢迎,并指出该项目是辽宁、江苏对口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两省工信厅于去年年末联合举办的“苏企辽宁行”专题推介大会后的最新成绩。当前,华锦阿美、宝来巴塞尔等大项目的实施正在夯实盘锦以辽东湾新区为核心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基础,该项目的落地投产将更进一步完善新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的构建,有力助推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早日建成。杨凯也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项目入驻落地的各项配套设施和服务跟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董淑祥表示辽东湾新区的基础配套令人震撼、投资环境让人舒心,对辽东湾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指出该项目的产品能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市场需求旺盛,坚信投产后几年内,就可实现扩产增能,届时将与新区及域内有关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岩及招商部、应急管理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区“龙头产业”再添“动力源”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篇: 新区:多项指标稳步增长,经济发展逆势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