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红锦天广场荷花已进入最美时节

红锦天广场标志性建筑辽东湾新区红锦天广场的196亩荷园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荷塘里一株株荷花傲然挺立,或盛开、或半开半抱、或含苞待放,荷塘里,荷叶像一个个圆盘,或平铺、或半卷、或像盛满银珠的圆盘散落在水面上,衬托着荷花更加粉嫩、更加秀美,微风袭来,花香醉人,“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落上头“的诗画场景,在这里得到了复现。踏着原色的木栈道,在偶尔飞过的大雁鸣叫伴奏下,徜徉在粉花绿叶的海洋,你可尽情享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开朗旷达,体悟“扫除腻粉呈风骨,褪却红衣学淡妆”的缱绻情怀,不觉间远离了城市的喧闹,忘却了工作的烦恼,摒弃了生活的忧愁。给自己放个假,给心情放个假,来一场赏荷之旅。大美辽东湾热情欢迎您参观考察。此荷花池属于公益公园,免门票、免停车费。在观赏的过程中,请您手下留情,切勿攀折花朵和莲藕;在嬉戏游览间,请您留心脚下、照顾好孩子;观赏结束后,在留下您美好的心情同时,将生活垃圾悉数带走,维护环境的整洁、优美。具体地址:自驾:在向海大道与大工路交汇处。公交:30路雁沟分场下车即可,向北步行200米即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体验5G魅力自觉培育5G+新动能
下一篇: 用好考试“指挥棒” 追赶超越促提升——鑫诚集团开展工程领域技术知识内部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