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上半年,盘锦港油品吞吐量逆势增长~

上半年,盘锦港完成油品吞吐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7.9%。




年初以来,盘锦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保证北燃、浩业等大客户中转份额减产不减量的前提下,积极抢抓货源,使中小客户炼厂原油现货采购及煤柴油上岸量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为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盘锦港抓住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机遇,通过与客户分层对接、分时段沟通,实现动态跟踪,了解客户减产情况并做好反馈,有效应对客户变化,争取货物中转份额增加。针对疫情期间客户出行不便等问题,盘锦港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派专人为不能及时到港的客户代办港口相关手续,为客户排忧解难。多项贴心服务举措取得明显效果,为油品吞吐量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盘锦港将围绕货源揽取工作高效组织生产,力争在完成计划的前提下,通过开发新客户、新货种,增加货物中转量,确保全年吞吐量指标如期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全面部署 全力推进——鑫诚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