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聚焦港湾】阅读一分钟 知晓盘港事

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7月23日,第二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专题片第一集《擘画蓝图》。

专题片生动展现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第一集披露的秦光荣、王晓光等落马干部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起不能腐、不敢腐的意识,永葆清廉本色。

风险管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近日,物流公司对公司各部门风控负责人开展了一对一培训活动。

结合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学习了风险管控相关业务流程、具体操作方法及节点工作处理等内容,使风险管控工作覆盖整个公司工作,并使员工进一步了解风险管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有效管理,权责分明,树立“按制度和程序办事”的规则意识。

本次培训活动的有效开展,对公司进一步规范运行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全力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港口服务分公司后勤保障部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积极采取措施,改变工作方式,认真做好高温季节餐饮服务工作。

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操作流程管理,主副食少量多次制作,保持食物新鲜防止腐败变坏,做好72小时菜品留样工作。强化环境卫生管理,严格依照卫生标准落实每一个环节的卫生要求,每日做好清扫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加强食品采购管理,采购员和保管员严把质量关,生鲜食品每天采购,杜绝腐烂食品或不新鲜的原材料进入食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打造职工“卫生、安全、放心”食堂。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 拉紧防疫防控“安全线”

疫情防控期间,码头泊位梯口作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重要的联控防线,第一分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进行周密防控,严格对梯口防疫进行实时监督管控。

公司部署安环部在码头泊位形成联控“安全线”,不仅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同时禁止未经上报、未经审批许可的人员上下船,并对入港车辆与来往人员逐一询问途经地点、测温登记,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第一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范疫情的统一部署,坚定信息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为港口防疫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回访 • 云考察 • 云洽谈 • 云签约”仪式...
下一篇: 省总工会来辽东湾新区调研“女职工关爱室” 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