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物流党委召开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8月4日,盘锦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吴宗杰主持召开了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上半年公司党建工作。公司党委成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公司党建、纪委(监督执纪小组)及四个党支部、工会、团总支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2020年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各党委班子成员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大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吴宗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最大的优势,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纪委及群团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二是切实落实党建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深入开展中央巡视及集团公司巡视、储运公司巡察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长效机制;三是严格落实储运公司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规定动作不打折扣高标准完成,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点;四是党务专干、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理论和实践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条路繁忙促进一座城繁荣——盘锦向海大道开通10周年记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