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8月12日,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波传达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宣读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新区党工委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7月28日反馈的巡察意见,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们近些年积累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不回避,对号入座不躲闪,深刻反思不推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部署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安排上来,不折不扣把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推动辽东湾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要始终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全力推动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党的建设主业,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聚焦 “四风”问题整治,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各项举措部署在新区落地扎根。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秉着标本兼治的原则,狠抓方案落实。强化成果运用,加强对共性问题的分析研判,建好章立好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协调,把巡察整改和经济发展稳定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面加强舆情引导,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宣传整改工作进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和各内设机构、产业园区全体同志,农发集团、相关市直派驻机构班子成员,鑫诚集团、恒祺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精准扶贫送温暖下乡扶贫暖人心——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盘锦海关第一党支部...
下一篇: 上半年盘锦经济实现逆势中稳健增长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3.5% 增速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