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第二次项目管家调度会议

8月13日,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第二次项目管家调度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新区项目管家整体工作及各项目管家具体工作情况汇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管家工作机制作为新区营商环境优化的根本举措,是增强经济活力、加快项目建设、完善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各项目管家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将此项工作列入企业服务的头号工程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思想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协助企业健全项目手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功能、加速破解企业运行中难题症结,保障企业平稳运营,在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水平中,助推新区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区各项目管家在下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理顺捋清阻碍企业发展、滞缓项目建设的难题,深层次剖次问题产生原因,从根本症结入手,全面协助企业破难题、促发展,全面提升项目管家服务水平。二要全面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在全面掌握问题产生原因、理顺问题脉络的基础上,加强相关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倒逼工作机制,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项目管家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各项目管家要以企业运行的服务员、手续办理的指挥员和项目建设的战斗员不同身份,全方位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水平,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在推进全程代办、容缺审批等机制融合工作中,始终保持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企业问题解决效率,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隆旺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20 万吨/年高级润滑油项目加快建设
下一篇: 珍惜粮食从我做起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发起《爱粮节粮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