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及辽东湾新区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8月26日,鑫诚集团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专题会议,就集团应对第8号台风“巴威”处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大志,副总经理黄景胜、宋立庆,总经理助理甄旭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大志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及《盘锦辽东湾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盘辽汛指〔2020〕3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在辽东湾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下,按照突出重点、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要求,全力做好集团应对第8号台风“巴威”的防御工作。全面加强集团办公楼、集团所辖生活小区、各施工现场、西扩区安保、舾装码头、含章湖等重点区域的台风防御工作,要做到隐患排查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处理得好,确保集团财产不受损失。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充分提高对台风防御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应对台风期间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鑫诚集团应对第8号台风“巴威”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集团各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发动各级骨干力量参与台风防御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抗击台风,切实保障集团资产不受损失及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442吨!这个“家伙”有点大……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应急小分队夜战“巴威” 确保人员车辆安全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