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442吨!这个“家伙”有点大……

近日,运载着北方沥青有限公司反应器壳体大型吊装设备的“鸿德69”轮顺利靠泊盘锦港202#泊位。


该设备长43.37米,宽5.1米,高4.4米,单件重达442吨,属超长超高超重设备,对港口装卸工艺要求较高。为安全顺利完成作业,盘锦港提前对港区运输路线的道路障碍、高空障碍进行了清理,确保运输路线畅通无阻。同时,盘锦港对码头结构承重及运输道路承重能力进行了检测,针对设备特点制订专项接卸计划,采用轮胎吊与SPMT自行式液压平板拖车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将该设备安全顺利接卸上岸。


此次反应器壳体大型吊装设备的成功接卸,不仅展示了盘锦港优质的大件作业接卸能力,也为今后盘锦港接卸该类货物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稳外资”取得重大成果!利安德巴赛尔4.72亿美元资本金到账
下一篇: 鑫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