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稳外资”取得重大成果!利安德巴赛尔4.72亿美元资本金到账


8月28日上午10时38分,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32.5亿人民币(4.72亿美元)资本金到账,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顺利扬帆启航。

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由辽宁宝来集团有限公司与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合资成立,已于8月15日完成注册。双方将各以50%的股权比例注资,分别缴纳资本金32.5亿元人民币,并建立董事监事席位对等的治理结构,共同运营和建设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


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4.72亿美元资本金到账,是我市“稳外资”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为盘锦加快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注入了新的动力。至此,宝来利安德巴赛尔项目成为盘锦建市以来注册资本项下单笔最大外资化工项目。


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曲洪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优服务 强保障 稳外资 盘锦辽东湾新区实际利用外资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 442吨!这个“家伙”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