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全程跟踪,税务支持有力

“税务部门的宣传辅导真全面,疫情期间我们少流动,但并不少沟通,你们的服务太给力了”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会计握着辽东湾新区税务干部的手激动地说道。

辽东湾新区税务局组建四人外商企业税收政策辅导专班,对辖区内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宣传辅导。第一次“主动上门”,就“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宣传到位,保证外商投资企业对该政策应知尽知。第二次“一请立来”,对有疑义纳税人在视频语音教学辅导上,深入企业手把手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第三次制作“明白卡”,建立跟踪台账。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通过“明白卡”方式列明企业疫情期间减免税额和减免依据,帮助纳税人运用好政策。新区税务局建立服务跟踪台账,对纳税人及时跟踪回访,为企业提供“用心”的税务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粮食储备企业座谈会在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
下一篇: 75年了,从未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