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宁北大荒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

近日,辽宁北大荒组织青年员工学习黑青办发〔2020〕11号文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指示,要深入扎实地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青联的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传达了商贸集团共青团《关于贯彻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发挥更大作用。 


    辽宁北大荒组织青年员工进行学习,青年员工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跟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推进社会的发展,为实现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让更多青年了解、认识自身的责任和发展目标,在新时代下,青年们应勇于创新、不怕吃苦,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学习内容,落实到自身以及生活中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冠疫苗何时能打?能否应对变异病毒?你想知道的,专家全答了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粮油生物科技产业发展规划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