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C1喷涂车间试生产运行成功

9月7日上午8时58分,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C1喷涂车间门前,礼花升空,鞭炮齐鸣,在这隆重的氛围当中,公司C1喷涂车间3号、4号生产线设备开始启动运行。随后,符合标准的产品成功下线,这标志着公司铝合金表面处理喷涂项目正式成为公司生产链条中的一环,也标志着公司的发展战略取得了新的阶段性胜利。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按计划顺利完成了年初既定的C1喷涂车间建设目标。

C1喷涂车目前建有5条高度自自动化喷涂项目生产线,目前,建设完成的项目年产量可达11万吨,可生产各类建筑型材达百余种 ,立式喷涂有着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上粉率高,粉料回收率达90%以上等优势。

项目建设期间,得到了集团的全方位支持,C1喷涂车间使用设备均由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制造,是专为铝型材粉末喷涂设计的国际先进的喷涂产业生产线。其中:设计铝型材运行速度:3.5m/min( 0--4m/min变频可调 );喷粉房采用循环卷帘式喷粉房,自动清洁粉末,换色简单快捷;固化炉采用方炉设计,热源使用率达到最高,节能达到15%以上;喷粉系统采用德国瓦格纳尔公司自动静电喷粉设备,配备PEA-C4 第四代新型自动静电喷枪,最大出粉量可达450克/分钟,一次上粉率可达75%,工件表面膜厚均匀。

尽管经历了年初疫情的影响,公司上下将困难化为机遇,将挑战变作决心,团结奋斗,使C1喷涂车间的试生产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公司距离建设世界一流的全铝产业链生产基地更进一步,为辽东湾新区、盘锦市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为盘锦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支撑。




C1喷涂车间生产现场


工作人员测量膜厚

工作人员检查封膜设备



第一批料顺利生产完成

C1喷涂车间的试生产成功标志着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在表面处理工艺上有了巨大飞跃。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行全产业链布局的发展战略,坚持以生产建设为中心,为辽东湾新区和盘锦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集团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授勋!以国之名!
下一篇: 辽宁印发航空、海港口岸新冠肺炎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