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视点新闻】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勇一行到盘锦港考察


9月8日,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勇一行到盘锦港考察,就石化产品交易平台及仓储相关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唐勇一行首先在盘锦辽东湾新区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盘锦港港区物流及仓储情况,随后赴盘锦港业务大厦进行座谈交流。在盘锦港业务大厦307会议室,盘锦市副市长米金套、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副总经理丁明洋热情接待唐勇一行。


米金套对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盘锦市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石化产业规划布局,发展前景,并对石化产业推动盘锦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在石化领域开展合作充满期待。


丁明洋详细介绍了盘锦港的规划建设、区位优势、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特别介绍了在辽宁港口整合之后,盘锦港所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表示,依托盘锦市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战略目标,对双方在石化领域,尤其是在精细化工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唐勇对盘锦市及盘锦港建设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张家港石化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优势,对于双方在石化产业尤其是精细化工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双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石化与精细化工 “十四五”产业规划报告会议
下一篇: 1-8月份辽东湾新区经济运行亮点多韧劲足